醉驾不长记性不到一年再酒驾 被胶州交警查获

2017-07-05 08: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路广凯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4日讯 酒驾被查一次应该长记性了,可就是有人仍心存侥幸,铤而走险。7月3日,胶州交警就查获了一名酒驾司机,经过查询他2016年因醉驾被查,而且已经被吊销驾驶证。二次酒驾的行为让他面临行政拘留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7月3日,胶州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胶平路路段查处酒驾任务,发现一辆灰色小型客车有转弯掉头的迹象。民警立即上前将车拦下,让其下车接受检查,一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了浓浓的酒味,孙某解释道自己没有喝酒,车里的酒味是因为朋友吐在车上了,说完孙某便开始吸烟,不管民警说什么孙某沉默不语。

  僵持了一会儿,民警的一句话让孙某心动了,“如果你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证明你没有酒驾,那我们就放行。”孙某心想中午自己又没喝多,一定不会测出来的,只要测不出酒驾就可以走了,于是孙某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驾驶员孙某体内酒精含量3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民警让孙某出示驾驶证时,孙某说驾驶证忘带了。由于孙某提供不出驾驶证,民警只好将其带到中队进行查询,经查询,发现孙某在2016年9月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面对着铁的证据孙某对二次酒驾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酒驾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