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打"浒"夜间防汛 市南市政工作人员连轴转

2017-07-08 06:5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7日讯 7月6日夜间到7日凌晨,岛城迎来大雨,清理一天浒苔的市南市政接到防汛命令后,迅速转移阵地,连夜持续奋战,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据市南区市政公司负责人吕署良介绍,自进入汛期以来,市南区做足了汛期准备工作。“提前对辖区暗渠进行全面排查、全面维护和彻底清淤,对暗渠局部存在破损等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修复,对暗渠内积存的泥沙进行定期清理,确保汛期到来时地下排水渠道畅通无阻。”

  据介绍,除了防汛工作,市南市政还担负着沿海一线浒苔清理任务。吕署良表示,6日当天,白天工作人员在沿海一线清理浒苔,晚上连轴转,开展防汛工作,“经过一个夜晚的紧张作业,在这场大雨中,市南辖区没有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危险汛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浒苔 防汛 市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