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2号线车辆段上面将建大社区 规划方案公示

2017-07-10 06:4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青岛地铁2号线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9日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方案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由青岛地铁华润置地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划用地面积21792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9784平方米。包含住宅、商业、办公、盖上车库、配套幼儿园等功能设施。

  



  根据规划,本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深圳路以西、合肥路以南,规划用地面积21792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9784平方米,其中盖上建筑面积344887平方米,其他部分地上建筑面积306613平方米,其他部分地下建筑面积108284平方米,其中包含住宅、商业、办公、盖上车库、配套幼儿园等。本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共交通兼容居住、商业、办公等综合开发用地,车辆段顶盖以上部分总建筑面积控制在359415平方米以内,其他部分地上总建筑面积控制在292085平方米以内;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需满足机场净空要求。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