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节纳凉晚会首次"亮相" 来品文化大餐

2017-07-13 08:0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焦红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可爱萌娃表演的舞台剧,亲子环保秀,喜庆的腰鼓表演,精彩的三句半等文化大餐,有趣的吃西瓜、剥花生游戏,超值的1元换购活动……这些精彩瞬间将于7月15日(本周六)晚6时许,在由半岛都市报联合北宅街道主办的鲁花·首届半岛社区节北宅街道洪园社区纳凉晚会上一一呈现。据悉,这是鲁花·半岛社区节的首场纳凉晚会,后续社区节纳凉晚会计划每周举行一次,文化大餐将不断送到百姓家门口。

  据悉,此次纳凉晚会是由半岛都市报联合鲁花集团、北宅街道洪园社区共同举办,在洪园社区活动广场举行。届时,鲁花集团也将在现场为市民奉上最大优惠力度的全线产品,市民凭借7月13日出版(即本稿见报)的《半岛都市报》,现场可参加1元换购价值5元的160毫升鲁花“自然鲜”酱油活动,每人限购2瓶。

  活动现场,还有由青岛国酒茅台鉴定服务中心提供的免费品酒活动,及由“好益测”提供的癌症早期筛查咨询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欢迎广大居民前来参与。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