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大学生腹痛难忍 列车长请来救护车

2017-07-16 07:5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付增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5日讯 15日,由青岛开往曹县的5022次列车上,一名趁暑假回家探亲的女大学生突发疾病,腹痛难忍。幸亏列车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悉心照料,最终联系前方车站安排了120急救车到站台等候,乘客才转危为安。

  经了解,女乘客名叫马桂芬,今年20岁,家住山东曹县,这次是趁暑假和同学一起回家。由于曾经有过肠梗阻的病史,再加上天气炎热,导致腹部突然疼痛难忍。车长杜淑顺一方面寻找列车上的医生急救,另一方面联系前站救护车接应。经了解,由于救助及时,目前乘客转危为安。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