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增设入院专用道 缓解合肥路车流压力

2017-07-17 07: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了解到,青岛市齐鲁医院门前合肥路东向西路段车流拥堵,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尤其是高峰时期,去齐鲁医院候诊的车辆占据合肥路东向西两个车道,导致此路段通行效率极大地降低。同时,致使公交车不能正常进站,给乘公交车的市民造成了安全隐患。

  市北交警大队经过与市北区政府及其他相关部门协调,将该路段北侧人行道与齐鲁医院围墙间绿化带,改建成一条两车道的入院专用道路,以便候诊车辆有序进入齐鲁医院。同期,将位于合肥路劲松五路西侧的公交车站移至医院西侧过街天桥下,使公交车能正常进出站,保证了市民上下公交车的安全。该路段工程于下周竣工,将有效缓解齐鲁医院门前合肥路东向西方向通行压力。

  市北交警工作人员提醒说,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谨慎慢行,竣工后,路面将施划新的标志标线,引导驾驶人选择合适的车道通行。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