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迎暴雨低洼地带居民要转移?官方辟谣:假的!

2017-07-17 14:05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青岛将有特大暴雨,市里为此召开了全市防汛紧急电话会议。7月16日,青岛市水利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辟谣,称该消息为谣言!

  在微信群里流传的消息大意为:青岛市召开了全市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今天晚上开始至明天有特大暴雨(有可能有1998年那么大洪水),家有住危房和河边低洼地带、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旁的亲戚赶快通知,今、明两晚不要到不安全的地段居住,在低处开门面的赶快抓紧时间将商品转移至高处。

  16日晚10时39分,青岛水利局官方微信发文表示,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证实,该消息为谣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并没有召开所谓的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也没有发布人员紧急转移和涉及到用水安全的信息,希望广大群众不要传谣信谣。青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自进入汛期以来一直24小时值班,如有重大信息都将通过正规媒体向社会公布。

  这大热天的,可长点心吧!(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