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技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与去年相比有高有低

2017-07-28 07: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7日讯 27日,市招考办发布了今年中职技校录取分数线,这是中职的最后一次分数线公布,接下来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招生。对比今年和去年的中职技校分数线,有高有低,市区的职校最高分是青岛艺术学校的美术绘画专业。

  今年青岛市职业学校录取总成绩780分,同分考生按照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含听力口语)、历史、地理、生物的顺序,依次比对成绩,优先录取顺序科目成绩高者。

  记者从青岛市招生学校中职技校满额专业录取最低分中看到,其中的最高分为黄岛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学前教育(黄岛普职融通)专业,分数线为514分。而市区的最高分则是青岛艺术学校的美术绘画(艺术实验班)专业,分数线为464分。

  中职技校的3年制专业每年都会有所变化,会根据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增设或减少某些专业的招生录取。今年有不少学校都有新专业招生录取。而对比与去年相同的招生专业,分数线有高有低。青岛卫生学校的口腔修复工艺专业今年分数线是411分,去年是349分,今年比去年高了62分。青岛第二卫生学校的助产专业今年分数线高达417.5分,比去年的315.5分高出了102分。青岛电子学校(北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今年分数线是393分,比去年的463分减少了70分。

  考生可以于7月28日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查询;或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查询录取去向。中职技校的分数线公布后代表中职招生第一阶段已经结束,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分数线公布。7月29日~31日,中职第一阶段录取公布结果,新生报到。

  第二阶段录取是8月1日~8月13日。8月1日~3日,需要面试招生学校组织第二次面试。8月6日,市招考办公布录取缺额招生计划。8月6日~7日,考生网上填报第二阶段招生志愿。8月9日至10日,第二阶段招生投档。8月11日至13日,第二阶段录取公布结果,新生报到。

  第三阶段是8月11日至18日。8月11日至18日,录取未满额院校自主组织生源,未投档考生可参考市招考办公布的投档满额学校名单,到未满额的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缺额补录;第二阶段投档满额的招生学校,如有报到缺额情况,也可接受未录取考生报名,进行自主组织生源缺额补录。

  各招生学校根据生源组织情况,按照市招考办要求在录取平台提报缺额补录录取信息。

  青岛市招生学校中职技校满额专业录取最低分(部分)

  院校名称 院校代码 专业名称 投档最低分

  青岛艺术学校 161C1 音乐(艺术实验班) 388

  161C2 美术绘画(艺术实验班) 464

  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 644C1 口腔修复工艺 411

  山东省青岛第二卫生学校 645C2 助产 417.5

  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 763C1 物业管理 273

  青岛经济职业学校 775C1 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 200.5

  775C2 药剂 319.5

  775C3 视力矫正技术 148.5

  青岛华夏职业学校 A0108 服装设计与工艺 353

  青岛电子学校(北校) A0201 计算机应用 393

  A0202 电气技术应用 232

  A0203 电气技术应用(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325

  青岛电子学校(南校) A0302 3D立体设计与打印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301

  A0304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347

  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 A0707 国际邮轮乘务 318.5

  A0708 旅游服务与管理 319.5

  青岛艺术学校 A0904 学前教育(须面试合格) 299

  青岛经济职业学校 A1001 国际商务 230

  A1002 计算机应用 279.5

  A1003 中药 245

  青岛商务学校 A1102 物流服务与管理 384

  A1106 连锁经营与管理 367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A1201 公路运输管理(须面试合格) 347

  A1203 汽车运用与维修 229

  青岛烹饪职业学校 A1404 西餐烹饪(西餐) 322.5

  A1405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中西面点) 364.5

  A1406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中餐方向) 314

  A1409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咖啡、调酒) 292

  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 A1502 旅游服务与管理(女生)(须面试合格) 235

  A1503 旅游服务与管理(男生)(须面试合格) 294.5

  A1505 网页美术设计 214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A1604 铁道运输管理 241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 A1702 旅游服务与管理 235.5

  ■提醒 加群聊中考,半岛伴你行

  半岛都市报会在半岛客户端、半岛教育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时时为您更新最新分数线消息。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二维码持续关注“半岛教育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在今年的招考季里,本报线上还推出了“半岛中考帮”栏目,邀请各个普高招生负责人,在线直播招生政策及内容,解答疑问。加入“半岛中考帮”的方式:扫描“半岛学生记者”二维码,添加微信账号,备注学生年级、学校等信息,并留言“中考帮”三个字。

  

扫码“半岛学生记者”。   



  

扫码关注“半岛教育直通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职技校 分数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