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举行庆“八•一建军节”趣味运动会

2017-07-28 18: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8日消息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学习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 进一步提升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7月28日下午,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庆“八•一”趣味运动会,近70名职工参赛。

  



  比赛共有4个项目:背靠背夹球跑、两人三足跑、踢毽子、拔河。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队友们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现场加油声、欢笑声融成一片。整个趣味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大家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和增强了职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协作意识与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比赛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服务于百姓健康工作中。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孙丽丽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三医 运动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