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军节,胶州康明眼科医院免费为军人进行检查

2017-07-31 17: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1日消息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每年的八月一日举行,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

  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关爱军人眼睛健康,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将举办拥军爱军、免费为退伍军人及家属进行眼部检查的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宗旨:

  此次活动关爱退伍军人眼健康,本次活动面向胶州地区所有退伍及现役军人,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可携带一名家属)。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6日

  活动地点:

  胶州市香港路188号,青岛康明眼科医院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退伍及现役军人可凭证件直接来院一楼大厅导诊台登记信息即可免费进行眼部检查,并享有绿色通道。

  检查内容:

  视力检测、眼压、验光、裂隙灯。

  通过以上检查可基本明确有无青光眼、白内障,老花眼及老花眼度数、近视眼及近视度数。

  联系方式:0532-58829055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康明眼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