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护城河飘起死鱼 环保部门已展开调查

2017-07-31 22: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茂平

  7月27日,胶州市护城河河头源段飘起了大片死鱼,大部分为体长2厘米左右的小鱼,大的长约5厘米左右,现场飘散着一股腥臭的味道。胶州市环保局表示将到事发水域进行调查。

  



  “胶州护城河河头源附近飘着一层死鱼,密密麻麻的大概有上万条。”7月27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称,他在周边上班,闻到河边散发着阵阵腥臭的味道,来到护城河岸边发现河道上飘着一大片死鱼,绵延10多米。

  从李先生提供的视频来看,在河道南侧,飘着密密麻麻的一片白色的死鱼,大部分都是2厘米左右的小鱼,看上去让人头皮发麻。31日上午,记者来到胶州市护城河河头源段,河道内大片的死鱼已经不见,但在河道水草集中处和河边还散布着很多死鱼,大的长约5厘米,小的约2厘米,分布在长约10多米的河段,现场弥漫着一股腥臭的味道。

  



  “27日下完雨后,大片的死鱼从河道的上游飘了下来。”李先生介绍道,护城河内有很多的野生鱼,这次飘上来的大部分是小鲫鱼,随着气温的回升,河头源周边一直弥漫着一股很臭的味道。随后记者联系了胶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到事发水域进行调查。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护城河 死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