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胆儿大司机让货车半路被查

2017-08-01 15: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日消息 8月1日凌晨,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九城路上巡逻时查获一辆超载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经胡某交代,明天是工期的最后一天本想提前一天把干完活还能多赚点,心想着下雨路上不会有民警巡逻,便自以为是超载拉货想抓紧时间赶工期,没想到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就被民警查了。

  



  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载着厚厚的钢板缓慢的行驶在九城路上,执勤民警发现该车轮胎下陷比较明显有超载的嫌疑,示意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胡某下车神情慌张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检查完胡某的证件胡某转身就要上车离开,民警将其拦住让胡某将车开到停车场进行过磅检查,胡某拒不配合检查开始上演“苦肉计”向民警诉苦想让民警给次机会,“警察同志,您看我是个老实人第一次违法就给次机会吧,全家上下都指望着我一个人的工钱生活,我保证下次真的不会再犯了,我可以写保证书。”“同志,你已经违法了多说无用,请你配合检查。”胡某见无计可施便接受了检查。经检查,该车核载49吨,实载74吨,超载5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驾驶员胡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随后,民警责令胡某将超载的部分进行卸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货车 被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