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开幕 记者探营先睹为快

2017-08-03 08: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5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即将盛大开幕,距离开幕时间越来越近了,各项设施和准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8月2日,记者赴世博园探营,为市民游客带来最新的现场资讯。

  今年的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以3号门为唯一入口,整个会场沿世博园中轴线分布,从南往北依次为畅饮区、嘉年华区、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和水舞秀区,会场各处均安装有导览图,区域连接处安置花灯灯组为指引,游览路线一目了然。

  进入会场后,游客将会通过一条花灯打造的“啤酒大道”走向畅饮区。畅饮区共设5个啤酒大篷,另设可供露天畅饮的青啤啤酒花园,目前大篷已经搭建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整。相较去年,畅饮区场地更加开阔,啤酒种类更多,慕尼黑HB、柏龙、捷克狮牌等各个世界知名啤酒品牌汇聚一堂。

  从畅饮区向北,就进入了火爆刺激的嘉年华区,在现场可以看到,大部分游乐设施已经就位,今年嘉年华场地引进更多项目。啤酒节期间,精彩演出活动肯定少不了。位于中心广场的中心舞台是会场内视野最开阔的区域,目前中心舞台正在紧张的搭建中。开幕当天,在这里将举行精彩的开幕晚会,啤酒节期间,每天晚上都将有各具特色的演出在此轮番上演,给游客带来神秘与惊喜。除了中心舞台的露天畅饮区外,5个啤酒大篷还各自搭建了自己的演艺区,游客无论是在大篷内,还是在户外,都可以享受到平价精彩的畅饮体验。啤酒节期间,广受游客欢迎的夜场水舞秀每晚两场。啤酒节期间,游客凭啤酒节入园票即可欣赏到国际顶级水舞秀。

  据了解,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门票为20元,日间夜间通用,只需一张门票即可吃喝玩乐一站全享,如果玩到太晚也没有关系,会场附近有多家酒店可供住宿。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每日9:00开园,周一至周四21:30停止入园,周五至周日22:00停止入园。嘉年华运营时间为每日9:00至21:30。植物馆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至周日9:00~17:30,每晚7:00,会场内的花灯灯组将会点亮,中心舞台也将同时上演精彩演出。饱受欢迎的水舞秀表演每晚两场,分别在7:30、20:30开始。

  为方便参节市民游客出行,8月5日至8月27日期间,389路、390路、640路、641路、643路及真情巴士L2路6条公交线路的末车时间将会延长。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3路世博园站点末班车时间周日至周四延至21:30,周五、周六及开闭幕式延至22:00;641路世博园站点末班车时间延至21:30;真情巴士L2路世博园站点末班车时间延至21:00。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