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热血青年你就来 半岛庆创刊18周年献血有礼

2017-08-08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7日讯 为纪念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报社与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推出“青春万岁 爱心同行”公益活动。8月9日至13日,半岛爱心读者去半岛台东献血屋献血,或者8月9日社庆当天到中心血站在半岛都市报社广场设置的献血车献血,可领取本报和中心血站准备的礼品。

  半岛都市报创刊18年以来,坚持用爱心和责任为“幸福青岛”贡献一份力量。2013年3月1日,本报联合市中心血站,在台东成立了“半岛都市报爱心献血屋”,并呼吁爱心市民积极献血。4年多来,“半岛都市报爱心献血屋”成为市区的主要采血点之一,为青岛需要用血的患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热血。为了感谢大家的爱心奉献,8月9日至13日期间,无论在半岛台东献血屋,还是报社广场献血,都将有机会获赠青岛可恩口腔提供的价值280元的洗牙卡一张。

  提醒有意向献血的市民,献血前一天晚上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和休息。献血前一天晚餐和当天早餐不要喝酒,不要吃鱼、肉、油条、油饼等高脂肪食物,以免影响血液质量,但也不要空腹献血,可以吃些清淡食物,如馒头、稀饭等。年满18~55周岁,携带身份证在献血登记表内如实填写身份证号码、近期联系地址和通讯电话,以方便个人信息查询或办理还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热血青年 献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