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崂山男孩患脑瘤 热心市民纷纷为男孩捐款

2017-08-09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8月6日,本报报道了11岁的崂山男孩王铭旭不幸患上髓母细胞瘤,巨额医药费让一家人不堪重负。报道发出后,不少热心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捐款。8月8日,家住市南区的七旬老人王菊秀特意来到报社,将省吃俭用攒下的600元钱通过半岛记者转交给小铭旭的家长。据了解,经过治疗,小铭旭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一家人对好心人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王菊秀老人送来600元爱心款。



  “看到了小铭旭的病情,我心情非常沉重,我经济条件一般,但还是想给孩子捐一点钱。”8日上午,70岁的王菊秀老人来到报社,将一个充满爱心的信封递给了记者,里面有600元捐款和她给小铭旭写下的一封信。半岛记者了解到,王菊秀老人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她先后救助过本报报道的数名春蕾女童、贫困学生以及白血病患者。

  “虽然这笔钱解决不了大困难,希望你能把这笔钱转交给小铭旭的家人,让孩子勇敢坚强配合治疗,早日康复。”王菊秀说道,“希望孩子早日回到学校读书,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将来为社会做贡献。”8日,除了王菊秀老人,还有很多热心市民给小铭旭捐款,市民杨女士也专门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给孩子捐款的方式,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8日下午,半岛记者将王菊秀老人的捐款转交给了小铭旭的父亲王尊磊。王尊磊介绍,目前小铭旭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恢复状况良好。“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谢谢你们!”王尊磊感激地说道。8日,半岛记者还联系了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西姜社区的王主任,他表示目前社区正在研究对小铭旭一家进行救助的方案。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男孩 脑瘤 捐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