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电子指南上线 一点信息全知道

2017-08-10 06: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通讯员王兴 王铁蓉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9日讯 今年,盛世狂欢再一次即将开启。9日,记者采访获悉,全新设计的“电子参节指南”首次闪亮登场,在手机上,市民和游客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提前了解和感受啤酒节的文化和氛围。

  打开参节指南,耳边响起的便是青岛国际啤酒节激情澎湃的节歌《真诚与爱》,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起来。记者发现,整个版面以蔚蓝色的冰川和大海为主,“青岛与世界干杯!”和“小啤仙”节徽交相呼应,让游客充分感受到青岛人民的热情好客。为了让人们加深对啤酒节的认知,电子参节指南首先就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历史文化作了简单介绍。随后,“电子参节指南”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人性化办节理念的充分体现,用了较多的篇幅重点为游客介绍了啤酒节上的“吃、喝、玩、乐、购、住、行”多方面情况,满足不同游客的多种需求。

  据介绍,电子参节指南上线,将大大方便游客畅玩啤酒城,并且在开节后,“今日特惠”等模块也会陆续开始。“电子参节指南”的人性化设计,给予游客最舒适的参节感受,激情一夏、流连忘返!

  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电子参节指南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