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城管局开展园林绿化管护专题培训 近百人参与

2017-08-11 14: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1日消息  8月10日,市南区城管局聘请园林专家组织开展“市南区园林绿化管护专题培训”,市南区绿化管护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绿化管理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城市园林绿化管护工作季节性、计划性、专业性强,植物种类和习性各有不同。特别是对病虫害的防治工作需要分门别类,因病施药。此次培训,邀请园林养护专家对重点辖区植物常见病虫害识别、防控以及处置方法进行系统讲解,重点提升一线管理和作业人员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为全面做好市南区绿化管护工作,提升园林绿化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举措,对百年以上古树名木实施“一树一档”精细化管理,对辖区绿化区域实施定期排查、定期养护,确保城市“绿肺”功能运转正常。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绿化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