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作别错过!四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45人

2017-08-15 14:36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1日—14日,省人社厅在官方网站发布了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山东工商学院、枣庄学院、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四家省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四家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聘145人。枣庄学院为引进的博士提供周转房,并根据学科紧缺程度分类别给予一定的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和海外访学费等。好工作正在向你招生,小伙伴们别错过哦!

  山东省药学科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4名。

  岗位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375.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将电子报名材料压缩后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所学专业”为主题发送至邮箱sdsyky10@163.com。通过邮箱报名的,须于面试前三天提交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8月14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地点: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泺大街989号317室,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综合办公室。

  报名电话:0531-88907247

  山东工商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工商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04人。

  岗位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374.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

  报名方式: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材料,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电子邮箱:jiaoshizhaopin3682@126.com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8月14日)起7个工作日内。

  枣庄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枣庄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1人。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371.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枣庄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将《枣庄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扫描件、个人简历的电子版(PDF格式)及其他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6778@vip.163.com(压缩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岗位名称+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姓名”。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山东大学+李**”。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8月14日)起7个工作日内。

  (三)待遇

  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执行。学校为引进的博士提供周转房,并根据学科紧缺程度分类别给予一定的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和海外访学费等。

  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局所属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6名。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356.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sdswwjzp@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邮件主题一律采用“单位—岗位名称-姓名”方式命名,例如“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文物保护-李**”。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8月11日)起7个工作日。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