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储存运输经营液化气59个液化气瓶被暂扣

2017-08-20 08: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9日讯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市北区安监执法人员近日在巡查安全工作中发现,有业户从事违法储存、运输、经营液化气,严重危及社会公共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在昌乐河沿线发现有3辆车辆非法存放液化气罐,其中两辆车辆正在进行装罐,安监执法人员及时进行制止,因当事人不配合执法,语言粗暴妨碍执法,执法人员立即协调组织交警、公安和城管中队进行联合执法。现场由城管中队依法暂扣59个液化气瓶,交警部门把两辆违法运输车辆拖走,安监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法制和安全教育。

  据介绍,市北区下一步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查非法违法充装、运输、储存、倒装液化气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