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相框"将亮相国际时尚周 半岛邀您上头版

2017-08-21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外国友人也来参与“上头版”。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实习生 张旭

  “哇,真的可以上头版,我要发朋友圈!”8月20日上午,半岛都市报两个巨幅“头版”出现在青岛市第三海水浴场,引来不少市民游客围观。当天,半岛都市报联合京东共同发起“半岛帮你上头条”活动,市民只需和我们的巨幅头版“合照”,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头版”,发到朋友圈参与活动现场还可获得由京东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有机会参与进来,“上头版”活动线上线下齐进行,扫描二维码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头版”哦!

  作为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暨2017半岛粉丝节第二季的创意活动之一,“半岛帮你上头版”活动在三浴一亮相就引来极大关注。“我们家连续很多年都订的半岛都市报,我可是你们的忠实读者。”看到半岛都市报组织活动,洗完海澡正在沙滩休息的“青岛大妈”主动上来询问。得知我们正在做“上头版”的活动后,大妈毫不扭捏地走到背景板后面,很自然地摆起了姿势,让同行者帮忙拍照。“发个朋友圈,我也上头版了”,“大妈”看着自己的“头版照片”直乐。从济宁来青游玩的三位外地游客紧跟着凑了过来,“你们真有创意,帮我们拍几张,我们也去朋友圈炫一炫”。随着人群的聚集,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游客过来参与活动。洗海澡的四位“青岛大爷”看到半岛都市报在做活动,也感觉特别亲近,纷纷过来参与拍照。“嗯,这很青岛!”一位路过的小哥看到这一幕,不由得感慨了一句。

  “哇,这个太酷了”,从一旁经过的三位美国朋友看到之后,感觉特别有意思,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摆出各种造型拍个不停,翻译则在一旁给他们介绍半岛都市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活动从上午9时许一直持续到下午3时许,先后有数百名市民游客参与拍照,有的是看到朋友的朋友圈照片后,专程赶来拍照的。据悉,“半岛帮你上头版”活动将于8月22日在海尔洲际酒店继续进行,想要拍照的市民可以前往。此外,我们还将在青岛的部分商场落地,市民逛街时不妨留意一下,说不定就会和“头版”偶遇,拍照发至微信朋友圈并下载半岛客户端,或关注半岛官方微博微信,还会有礼品相送。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半岛粉丝能够参与进来,本报还特意设计了线上参与方式。只要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自己的姓名并且上传照片,就能生成专属自己的半岛都市报“头版”,快来试试吧!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国际时尚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