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纪念馆启幕十八大成就展 展览分四个部分

2017-08-23 06: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的《砥砺奋进 成就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成就展》,将于8月23日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

  展览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荡人心”、“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全面依法治国开启新程”和“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四个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展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此次展览旨在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而不懈奋斗。

  展览为期4个月,12月31日结束。届时欢迎团体和个人前往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地址为市北区海岸路18号,联系和预约电话为83718027。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