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落幕 崂山会场纳客105万哈啤680吨

2017-08-28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报道 ▲崂山会场闭幕式上,市民纷纷在景观墙前合影留念,期待来年啤酒节再相聚。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郝园园 实习生 丁文娴 通讯员 王兴王 铁蓉王馨玉

  最美八月里,海内外宾朋齐聚岛城。8月27日,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落下帷幕,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获悉,短短17天里,啤酒节崂山会场共吸引了105万人游玩,啤酒消费680吨。

  “1994年,青岛国际啤酒节迁到崂山区举办,也正是在这一年的4月,新的崂山区设立。可以说,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发展壮大,是与崂山区的发展壮大同步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见证了崂山区的发展,崂山区见证了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发展,这是一种让所有崂山人都引以为傲的情怀,每一位崂山人、每一位青岛人都有一种啤酒节情结,办好青岛国际啤酒节责任重大,我们义不容辞。”27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总指挥、崂山区副区长郭振栋介绍。岁月传承,品质提升。啤酒节参节人数从最初的30多万人等增到近400万人,从地方节会升格为国家级节会,再到国际性节会,“城市节庆要办好,既要坚守文化底色,还要勇于创新,形成品牌特色,打造最适合青岛的啤酒节。”

  今年崂山会场采取了很多项创新,首次设立“安静啤酒吧”,一边是喧嚣热闹的啤酒大篷,一边是安静优雅的啤酒酒吧;一边是大杯狂欢,一边是浅酌怡情;一边是“一杯在手,天下我有”的狂热激情,一边是“从前慢”似的安静从容;动静相宜,让不同的消费群体都能从不同的角度体验、享受啤酒文化。首次把青岛景色、崂山风光与虚拟现实融合在一起,让今年崂山会场的科技范儿十足,9个VR游戏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天天晚上都有焰火秀,设立的德国风情十足的啤酒花园,让参节游客品尝着啤酒美味的同时,在海风中在星空下欣赏着精彩演出,可谓是情调十足。

  明年,伴随啤酒城地铁二号线将通车,相信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会迎来更大更好的发展机遇。

  李沧世博园会场同日落幕

  期待与您九月再会花灯节


  8月27日晚,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圆满落幕。在23天会期里,李沧世博园会场以其绿色生态、平价亲民的特色,为啤酒节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和体验,成功扩大了青岛旅游格局,丰富了留客旅游产品,增强了青岛城市魅力。据悉,本届啤酒节落幕之后,在紧接着到来的9月,2017青岛第三届赏灯节将在世博园盛大开幕。邀请自五洲四海的宾朋继续前来,共赏花灯璀璨,夜色美景。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崂山会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