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招聘聘用制教师36人 9月1日-3日现场报名

2017-08-31 09: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虹程 报道

  近日,半岛记者从崂山区政务网获悉,2017年秋季,崂山区中小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36人。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笔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9月1日~9月3日(8:30~11:30,13:30~16:00)。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为崂山区实验小学(崂山区银川东路35号)。报名及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有《2017年秋青岛市崂山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原件、《2017年秋青岛市崂山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诚信承诺书》原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使用A4型纸复印清晰,下同)。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与《报名登记表》同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无业人员须提交失业证或档案管理部门出具的无业证明(2015届、2016届、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各项证书均须在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报名和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崂山区的统一招聘考试。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将在崂山政务网予以公布。应聘人员于2017年9月8日(9:00~11:30,13:30~16:00)领取笔试准考证。

  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为崂山区实验小学。应聘人员参加崂山区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考一科,不指定教材。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笔试时间:2017年9月9日9:00~11:30。聘用制教师与在编教师统一管理,聘用制教师工资发放标准和支付渠道等参照事业单位在编教师执行。

  招聘期间相关信息均在崂山区政务网站予以公布,相关表格需登录该网站下载,更多报考详情可登录该网站了解。政策咨询电话:88996082,招聘监督电话:88998671。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