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考完科一竟无证醉驾还上路 男子被刑事拘留

2017-09-01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 8月30日,记者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城阳警方通报了一起无证醉驾案件。8月10日晚9时左右,一辆小面包车沿长城路北向南行驶至夜查点处被民警拦下。司机拒不接受民警检查,派出所民警准备破窗时,司机才勉强下了车。该男子称刚考完科目一,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呼吸测试,乙醇含量为16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强制醒酒。后经血样检测乙醇含量为167mg/100ml。

  据了解,当晚李某和工友在工地干完活后,李某开车和工友到民航路一个饭店喝酒,李某喝了不少酒,其工友妻子看到李某已经喝醉,主动代驾将李某安全送回了家。但李某又觉得喝得不过瘾,于是,醉酒后驾车外出找朋友再喝点,结果被民警查获。目前,李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李某将面临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