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路幼儿园将建观海路分园 暂设6个教学班

2017-09-09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8日讯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南区召开所有校长、书记、园长座谈会,会上新校长们畅谈新的工作思路。记者获悉,湖南路幼儿园与青大附院正在洽谈湖南路幼儿园观海路分园合作办园的相关事宜,园址在市南老城区,暂设6个教学班,进展顺利。南京路小学建设工程进展顺利,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管线的铺设,重建工程将于2017年年底竣工。澳门路小学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

  另据了解,未来5年,市南区计划重建、新建、改扩建10所以上中小学、幼儿园。今年以来,金门路小学等6所学校(幼儿园)重建、扩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八大峡小学等四所新改造学校食堂正式运行并顺利通过市标准化食堂验收,率先、超额完成市标准化食堂创建任务。对中小学校级主要领导职位进行调整,中小学校级领导交流比例达到95%,成为促进区域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