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和黄岛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五企业被查处

2017-09-12 09: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1日,市安监局通报城阳区和黄岛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重大隐患查处情况。

  城阳区有四家企业和个人因从事危险化学品存在重大隐患被查处或整改,其中李堃因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汽油)经营已被取缔。青岛玄华涂料有限公司正在停产整改。青上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在盐酸储罐未按照安全设计进行施工,现场储罐数量与设计数量不相符。青岛城阳天华油漆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区内新增产品、改变工艺对企业安全生产产生重大影响。

  黄岛区青岛三恒针织有限公司属于商贸制造业,存在重大隐患,原大唐制衣大院内的大烟囱产生很大裂纹,随时有倒塌可能,目前已整改。据了解,黄岛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局从青岛专家库中聘请相关行业专家对该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并于7月14日联系有资质的专业单位进行了拆除。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黄岛 安全生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