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二小改扩建工程初审通过 明年11月竣工

2017-09-13 09: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2日,记者了解到,市城乡建设委在市行政审批大厅组织了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初设专家评审会,标志着该项目顺利进入了施工许可审批阶段。该项目计划今年9月开工,2018年11月竣工。

  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位于市南区高田路72号,始建于1992年,原设计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近年来,由于周边就学需求的增加,学校连续扩班 ,由最初的12个班扩至21个班 ,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发展和教学水平的提升。该项目规划在学校原址南侧操场扩建一栋综合教学楼及相关配套教育设施,在保留原建筑面积3053.06㎡基础上,改造后总建筑面积将达13817.60㎡ ,其中地上面积10144.96㎡ ;地下面积3672.64㎡ 。该项目建成后将全面达到24班小学的教学要求,在整体提升教育水平的同时 ,有效缓解了学校就学压力,满足了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