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处,坐享其城

——中海·寰宇天下「天冠」组团,新品即将面世

2017-09-19 09: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的择居观也不断跃迁:

  从前或许只看建筑,而当下自然考量更多。

  品牌、地段、交通、教育、商业等生活配套,缺一不可,

  我们希望,那个被称之为“家”的居所,坚固而又温馨,

  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向与可能。

  



  千亿央企 中海地产对语世界

  中海地产,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内地62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余个,并独立研发推出了逐级递进的五代精品住宅产品体系。

  



  

  十载荣筑中海地产荣筑青岛


  十年初心不忘,中海荣筑青岛。中海地产用实力在岛城镌刻了10年10城的荣耀印记,续写中海地产“主流地段、主流产品”的“主流开发”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多年位列青岛房企业绩前三甲。

  从未想过一个区域,竟有如此迅猛的发展速度,

  八载韶华,亭亭玉立。如今的新都心,超乎了太多人的想象。

  或许,心里期盼已久的完美的“家”,就在这里——

  



  繁华天生 都心生活由此启幕

  如今的新都心已经成为集生态居住、商务商贸、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崭新名片。这里路网纵横、商业林立、配套齐全,繁华都市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一跃成为人们竞相争藏的宜居热土。

  



  寰宇天下 以传奇致敬新都心

  中海·寰宇天下,坐落于青岛市北区新都心北部,尽享新都心醇熟配套,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作为中海地产38年集大成之作,中海·寰宇天下具备中海第五代精品住宅的优良品质。

  



  天冠传奇三期组团全新升级

  中海·寰宇天下三期「天冠」全新组团一经面世,佳绩几度飘红新都心。「天冠」组团秉承中海一贯精工标准,品质全系升级。区位、景观、品牌等人居元素,每处细节恰到好处。

  



  精进纯居傲立市北

  「天冠」组团位于寰宇天下整个社区中央,地块周正且不临主路,繁华区域难得的静谧居住环境。三期组团全新升级,规划打造市北区新都心区域纯粹属性的精进居住区。

  



  创意园林 心近自然

  中海原创蝴蝶主题园林景观,诸多人性化设施。重现童年花园里的翩翩蝶影,让居者更享受户外活动,让生活更近自然。

  



  匠心雕琢 成品交付

  中海精工品质传承,集萃众多知名建材品牌,全屋成品交付。用精致建筑演绎人居理念,打造青岛中海4.0升级版精筑理想家。

  



  地铁站旁畅达全城

  新都心占据M3、M8两条城市地铁线路,建设中的地铁M8号线南昌路北站,就在项目旁。配合重庆路、长沙路等城市主干路以及周边多达15条公交线路,启幕繁华城市里的快意生活。

  



  醇熟街区便利生活

  社区自身配套建筑面积11万平的集中型街区商业,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新都心商业形态。产品类型丰富,目前已有数十家商业进驻。尽享,足不出户的便利生活。

  



  求知路上更多精彩

  区域设有长沙路小学、博文小学、青岛五十六中等知名学校,寰宇天下社区内另有政府规划的一所12班幼儿园和一所24班小学,让孩子在成长学习的道路上,发现更多精彩。

  「天冠」收官之作,大幕将启,敬请期待!

  



  即将加推的新品是2#、4#、5#、10#号楼,建面约86-143㎡的精进纯居,

  以南北通透设计的大三室产品为主,全屋成品交付,主城区的改善优选!

  此外,本次是寰宇天下最后一批次商品住宅,想要择居市北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精进纯居匠心筑就 成品交付]

  



  



  



  贵宾专线:0532-8777 9777

  开发商:青岛博富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青房注字(2017)第085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仅为示意,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示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发布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海 寰宇天下 天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