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书画剪纸刺绣展启幕 将展至10月8日(图)

2017-09-23 08: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驻足欣赏书画作品。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李沧区书画作品暨民间剪纸刺绣展,22日在九水文化市场拉开帷幕,展出书画作品500多幅、剪纸刺绣作品60多幅,以此展示李沧的艺术风采,助力文化李沧建设。据悉,展出截止到10月8日结束。

  本次展览由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李沧区九水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李沧区文化馆、李沧区文物管理所、李沧区九水文化市场承办,共将展出包括国画、水彩、工笔、油画、书法等500多幅精美作品,以及60多幅剪纸刺绣作品。为期16天的展览期间,还将举行茶艺表演、古玩鉴赏等文化活动。

  走进环境古色古香的展览现场,伴随着悠扬雅致的古筝琴声,大量市民漫步其中,陶醉在艺术氛围里。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挂满了文化市场内的走廊,还有剪纸艺术家、刺绣、扎染达人现场演示,并教给参观者如何制作剪纸、刺绣等。

  “这些作品让人赏心悦目,展示了李沧文化艺术的繁荣,也反映了李沧人民对美的认识、创造与追求。”参观展览的市民刘嘉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本次展览的承办方,青岛九水文化市场经营面积达8000平方米,文化氛围十分浓厚。“徜徉书画间,陶醉艺术里。我们想通过此次展览充分展示李沧区近年来在文化领域的快速崛起。”该文化市场负责人刘文岗说,作为一个集艺术品展示、古玩交易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交流平台,这里也是岛城规模较大的文化市场,已先后举办了各类书画展、根石展、文玩大集等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相关爱好者参加。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