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礼品展:特色老月饼、百年传承烧鸡免费吃

2017-09-23 09: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 再有一个周即将迎来今年最长假期,适逢中秋节也在假期内,走亲访友的市民想必都会准备一份礼物表达一下心意。半岛都市报社(市南区南京路110号)一楼大厅及生活馆,特别准备了双节礼品展等您来。

  月饼是节日里不可少的美食,展会最新引进纯正花生油制作的少东五仁老月饼,真的就是小时候那种很正的味道。还有传承青岛面点精髓的九仁大月饼,采用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精选九种果仁,每个月饼重9.9两也已到货,可免费品尝购买。张海亭烧鸡烧肉技艺始于乾隆五十二年(公元1787年),采用明朝宫廷膳食秘方,结合现代科学工艺精制而成,名副其实的“百鸡王”。此次展会上特别给市民朋友带来当天烧制的烧鸡烧肉,欢迎前来品尝。

  展会及生活馆里还准备了:青海原产地黑枸杞、牛肉干、奶酥条、沙棘系列产品;新疆特产超大绿香妃葡萄干、巴旦木、杏仁、昆仑雪菊;郯城银杏酱、银杏茶、银杏粉;来自临沂的竹香扒鸡。另外,生活馆携手垦荒人带给读者朋友们最正宗的五常稻花香大米。还有秋田小町、长香王、长粒香等各个品类的大米供市民选购!热销的博山源泉猕猴桃又来新货!博山源泉猕猴桃表皮无毛但果实椭圆,果肉翠绿、晶莹剔透,富含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和钙、磷、铁、硒等矿物质,维生素C含量比普通猕猴桃高15%左右。

  现场还准备了各种节日礼盒、红酒、大闸蟹券等商品供您选择。详情请电话咨询:(0532)80889658。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