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将赴工地 2000套军训服发给新主人

2017-09-23 09: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 本报日前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多所驻青高校、中建八局第四建设公司发起“‘衣’往情深”大型公益活动,回收新生军训服,收集清洗后捐赠给建筑工人。经过多天的紧忙忙碌,大学生们已经达到预期目标,回收了约2000套军训服,正进行清洗打包工作。24日一大早,大学生志愿者将带着军训服赶赴位于即墨的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配套项目,给建筑工人们提前送去国庆中秋双节的问候。

  22日,各校社团最新汇总的数据显示,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岛城高校的大一新生已捐出了大约2000套军训服,目前这些军训服正在清洗打包,24日一大早,将统一运送到新主人手中。今年军训服的接收方最终选定了中建八局第四建设公司位于即墨的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配套项目,承建该项目的是一支“铁军”,屡屡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重大工程。“听说大学生要来工地给大家送军训服,大家都很高兴。”该项目工地上的建筑工人郑龙斌笑着说,军训服对他们来说十分实用,既结实耐用又样式统一。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项目负责人表示,要通过这个形式新颖的活动,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心和公德心,在他们心中种下正能量的种子,传播正能量行为。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