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食药监局开展"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23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鹏 李晓哲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 为确保双节期间的食药安全,让市民过一个安心的节日,崂山区食药监局近期开展了秋季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以月饼等节令性食品为重点品种,将主要从原料购入、人员健康管理、厂区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中韩食药监所副所长张洪光说道。据中韩食药监所副所长李敏介绍,蔬菜、肉类、海产品等节日期间消费量比较大的品种,也将是这次检查的重点。此外,崂山区食药监局还将对承接节日宴会的餐饮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崂山区食药监局提醒市民,如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及时拨打12331电话投诉。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