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一天两次开道送医 伤者家属含泪致谢

2017-09-24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将伤员护送至医院后,民警还协助家属挂号、交款。(警方供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袁世波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3日讯 青平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21日在青岛东执法站执行勤务任务,当天中午12时26分,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鲁B89AU2号牌白色长城车内载有受伤人员,需马上送至401医院。因车辆对道路不熟,紧急向青平高速大队求助。接到大队指令后,四中队民警立即做好准备,12时30分与求助车辆接头,一路护送,12时45分到达401医院,并协助家属挂号、交款。

  经了解,伤者为62岁万姓老人,来自即墨,因在家秋收花生时不慎被机器将手掌割断,距受伤时间已多达3个小时。时间就是生命,青平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仅用15分钟便护送受伤老人到医院,伤者家属眼含热泪,向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4时52分,仍在青岛东执法站执勤的四中队民警又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家公司员工孙某工作时不慎把左手食指伸进制药机器中被压断,目前正在乘坐一辆轿车紧急赶往401医院,司机因对市区道路不熟且适逢下班高峰,为争取治疗时间向青平高速交警大队求助。下午4时54分许,中队民警与该车接洽,经简单沟通后警车一路呼啸奔向医院。时值市区晚高峰时段,路上车流密集,中队民警一边指挥车辆让行,一边注意行车安全,于5时9分安全抵达401医院。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