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驾驶员无证驾驶 不仅超员还私加座椅

2017-09-24 09: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路广凯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3日讯 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22日上午在辖区内巡逻,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轮胎下陷,民警怀疑该车可能存在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立即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超员20%以上,驾驶员为了拉载货物、人员方便,还在车内私自安装了一排座椅,属于擅自改装机动车。当民警让刘某出示驾驶证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刘某称未携带驾驶证。而刘某在回答问题时眼睛不敢与民警对视,民警对刘某是否有驾驶证进行了怀疑,然后将其带回中队进行查询。经查询驾驶员刘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员刘某将面临罚款17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驾驶 超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