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因低血糖晕倒 有人递糖还有护士现场处置

2017-09-29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张利青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8日讯 26日下午,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接到一位女士打来的电话,要表扬前几天乘坐215路车时,驾驶员和车上乘客救助晕倒的男乘客。

  据了解,9月23日早上7点10分,215路驾驶员史春明由团岛发往发电厂。在团岛始发站上,一名40岁左右的男乘客手里提着海鲜箱一路疾跑上了车。当公交车行驶到云南路车站,这名男乘客突然仰面跌倒,后脑勺狠狠摔在地上。史春明立即停车,这时一名女乘客抓住男乘客的手腕说:“别害怕,我是市立医院的护士,我感觉像是低血糖,你平时心脏好不好,还是去医院吧。”一名乘客拿出了糖块让男乘客含到嘴里。大约七八分钟后,男子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低血糖 晕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