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推国庆特惠!一口价商铺仅四套

2017-10-01 21: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线收官,震撼钜惠!为庆贺国庆佳节,WFC协信中心继精装公寓、LOFT企业平台售罄之后,10月1日-10月8日,再推四套商铺一口价房源,其中包含:最后一套临街商铺及三套极具性价比商铺,绝佳购入机会,最后的惊艳产品,最后的典藏机会,切勿错过!

  



  



  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以纯正血统承袭环球金融中心高端品质,位踞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区位,交通四通八达,周边银行、金融机构环伺,城市配套、酒店、政府机构比邻而立,金融商务氛围浓郁。自入市以来即以金融地标的形象引发市场关注,历经两年时间成熟毕现,现已进入全面收官时刻。其中,作为协信星光商业进入青岛的首个商业体——【星光里】商业街成为投资商铺的不二选择。【星光里】商业街是基于星光商业强大运营之上的商铺,更以环球金融中心强大产品力为支撑,打造多个落客区及出入口,应万千人流汇入,保障商业街内外消费人气的充足;同时,多个主题广场让消费更具体验性,更为商业的消费留足停留时间。此外,【星光里】商业街将由专业的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让商铺顺利度过培育期、成长期,在进入稳定收益阶段时交还给客户,有效的规避商铺成熟过程中的风险,最后还一个红红火火的商业街给客户。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商业街房源紧俏且稀缺,优惠丰厚且难得,最后的WFC臻藏机会,敬请把握!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