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青岛始发高铁送月饼 预计将送出2.7万份

2017-10-04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翠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3日讯 10月4日是农历中秋佳节,当天乘坐青岛始发高铁出行的旅客有口福了,每人将获得一份免费的月饼。记者获悉,在济南铁路局管辖的高铁列车上,将举行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与旅客一道欢度双节。

  据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总经理董翠萍介绍,他们提前布置了高铁列车的餐车,用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绚丽的彩带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餐车服务员们也换上了喜庆的旗袍,并且自编自导了多种歌舞及快板等文艺节目,还设计了趣味问答、猜谜语等互动游戏。为了让更多的旅客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团圆的味道,高铁餐车还为旅客精心制作了直径36厘米的传统五仁大月饼和团圆幸福卡,送给列车上所有乘车的老人和孩子。“大月饼是特别制作的,看起来跟小脸盆那么大。”工作人员介绍,从9月30日起,已经在济南铁路局所辖的高铁列车上,陆续向旅客发放。4日当天,在由济南铁路局值乘的青岛始发27列高铁列车上,高铁餐饮公司还专门为所有的乘客准备了一份月饼。根据此前的预售票情况,预计中秋节当天将送出2.7万份月饼,基本上人手一份。据悉,在青岛开通高铁以来,此举尚属首次。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