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至敬老送福 特制爱心月饼暖到老人心坎里

2017-10-05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4日讯 国庆中秋双节至,敬老送福暖心间。3日,李沧区社会福利院的200多位老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探望者,李沧区九水街道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专程为老人送去了100盒特制的月饼,陪他们一起吃月饼、看演出,庆祝中秋佳节。

  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月饼礼盒堆成了小山,老人们脸上都乐开了花,除了吃到可口的月饼外,还欣赏了精彩的节目,心情十分舒畅。今年83岁的邵老太已经来福利院生活9个月,自从老伴去世后,就不愿麻烦儿女,“我现在已经是四世同堂了,儿女们都孝顺,但工作太忙了,我来这里被照顾得很好,还有人聊天很舒坦。”邵老太笑着说,当天儿女们会接她回家过节。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