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客流平稳 2.8万旅客坐长途车回家过节

2017-10-05 07: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4日讯 4日是中秋节,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中秋节市内各汽车站客流平稳,共计到发旅客6万人次,其中发送2.8万与平日持平,基本是近郊区市以及省内300公里以内的探亲流。

  预计从5日至7日还将迎来省内中短途旅游客流。即墨、乳山、文登这些温泉滑雪胜地将成为热门地区,省内的台儿庄景区、莱芜雪狼湖景区、潍坊的金宝乐园都是市民钟爱的旅游区域,车站也会密切关注,随时准备增加班次。另外,车站失物招领中心从10月1日至10月3日共收到各类遗失物品80多件,旅客可拨打0532-83718877查询。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途车 中秋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