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让玩手机 13岁女孩离家出走幸遇好心人收留

2017-10-09 14:00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3岁女孩玩手机与家人发生矛盾,其父亲将手机摔坏,结果女孩离家出走,幸亏遇到好心市民将其收留。8日上午,鲍山派出所民警梁恒帮助女孩回到家中,并对女孩和家人进行批评教育。

  



  



  10月8日上午9时,历城公安分局鲍山派出所民警梁恒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在10月8日凌晨3点多在路上遇见一名离家出走女孩。因为担心小女孩的安全,报警人将离家出走女孩带到殷陈小区自己家休息。

  放下电话,梁恒立刻前往殷陈小区报警人的家中。梁恒对女孩进行询问,了解到该女孩今年13岁,家在附近一个小区,因晚上玩手机和家里闹矛盾。小女孩的父亲把她的手机摔了,于是小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梁恒得知消息后,把离家出走女孩送到其家中,并对小女孩和她的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杜洪雷)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玩手机 离家出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