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常青书画艺术展在西海岸新区开幕 将持续展出5天

2017-10-12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2日消息  今天,青岛西海岸新区金风送爽。“丹青写意、笔墨常青,喜迎十九大——陆常青书画艺术展”在美丽的唐岛湾畔名家美术馆拉开帷幕,现场展出陆常青先生近年精品佳作近百幅,吸引了青岛及周边地区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交流品鉴,为青岛西海岸这座“文化新区、人文名城”再添绚丽色彩。

  据悉,此次展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办,在青岛名家美术馆和青岛和雅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置两个展厅。

  陆常青,字丛碧,斋号抱佛斋、仪宝堂、去留无意室。安徽芜湖人,职业书画家。当代书画名家吴悦石先生门下,中国国家画院吴悦石工作室画家。其作品风格多样,题材新颖,赋色浓郁而不俗,用墨轻灵而不滞,用笔沉着而不浮,深受业界和收藏界喜爱。其写意花鸟画,气势纵横奔放,不拘小节,笔简意赅,用墨层次分明,虚实相生,水墨淋漓,生动无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宾一边品鉴陆常青先生的精品佳作,一边聆听来自青岛古琴学会的优美古琴演奏,间歇之余,还能够欣赏来自和雅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茶艺表演,浓浓的文化馨香在秋日的滨海风光中氤氲蔓延。当天下午,在和雅轩茶室,还举办了“陆常青书画艺术交流茶话会”,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现场参观了陆常青先生的小品展并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16日,全程免费对外界开放。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西海岸 书画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