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突遇爆胎 仗义的哥出手免费换轮胎

2017-10-13 08:0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热心的哥李长鹏。范琳 摄



  晚报讯 昨天上午,市民张女士驾车行驶至辽阳东路海尔路立交桥附近时,车辆突然爆胎。张女士正不知所措时,交运的哥李长鹏主动停车,上前帮忙更换了备胎。

  据张女士回忆,当天上午8时许,她路过辽阳东路海尔路立交桥时,发现后面有一辆出租车在朝她不停鸣笛,司机随后摇下车窗指了指她的轮胎,张女士这才发现轮胎瘪了。 “开了几年车,还从未发生过这种事情,这次还是在立交桥上爆胎。 ”张女士称,她向保险公司求助,但救援人员至少要1个小时才能赶到。

  “当时是交通早高峰,我的车给道路添堵了,心里特别着急。 ”张女士称,她从来没有换过轮胎,只能等待救援。此时,一辆深绿色的出租车停在了张女士的车旁,张女士发现,这辆出租车正是刚才提醒她爆胎的那辆。的哥李长鹏称,他当时就猜想张女士不会换轮胎,但刚才车上有乘客不能随便停车,他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回来帮忙。李长鹏从自己的车上拿出千斤顶等工具,10分钟后换好了备胎。张女士看到李长鹏满手污垢要掏钱致谢,但李长鹏说什么也不要,擦了擦手就匆匆离开。事后,张女士根据李长鹏的车牌号联系到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致谢。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司机 爆胎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