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溧阳站国信双星男篮2胜1负 新赛季值得期待

2017-10-13 10: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10月12日,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季前赛江苏溧阳站的比拼中,以108:100击败深圳男篮,从而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了本站季前赛的亚军。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通过季前赛的三场比赛,球队达到了磨合队伍调整状态的目的,新到队的几名内外援,整体表现也让自己满意。

  今年的CBA季前赛共设有五站,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参加的是江苏溧阳站的比赛,对手包括江苏肯帝亚、上海哔哩哔哩以及深圳男篮。首场比赛中,青岛国信双星男篮109:110惜败给江苏男篮。第二场比赛中,面对上海哔哩哔哩男篮,国信双星队展现了极为出色的状态以114:99大胜对手。

  到了12日晚的比赛,国信双星男篮继续好状态,特别是外援琼斯手感火热,砍下28分的高分,再加上吉布森贡献的18分,两人联手帮助国信双星男篮从开场就取得领先。最值得欣喜的是,不仅仅是外援发挥,国信双星男篮的国内球员也有不俗表现,高尚砍下21分,苏伟得到11分,王庆明也入账10分。依靠着队伍的整体发挥,国信双星男篮在比赛中一直压制对手。尽管深圳新世纪队在下半场几度展开反击,但顽强的国信双星男篮一直能够稳住局势。而且比赛打得极为激烈,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以8分优势获胜,带着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的争夺。

  从季前赛三场比赛来看,国信双星男篮在首战还存在着状态起伏,整体配合不够娴熟的问题,但随着赛事的进行,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球队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今年第一次来CBA打球的前火箭球员泰伦斯·琼斯,展现出非常强的个人能力,而且能够快速融入球队。另一名外援吉布森,时隔一个赛季再度回归,依然还是关键时刻不手软的“杀手”本色。除了外援组合值得信赖,今年新加盟球队的高尚和赵捷两名国内球员,也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是高尚,在度过第一场的不适应后,后面两场比赛分别有17分和21分入账,无愧前国青男篮“得分王”的名头。同时,苏伟、张骋宇、王庆明等“老双星”队员,也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这样一支国信双星男篮,可以说让大家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从季前赛三场来看,可以说球队是越打越好,大家也通过比赛实现了调整状态加强磨合的目的。”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球队在季前赛的整体表现,自己是满意的,当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会在接下来这几天重点解决,“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们也有信心,不辜负外界对我们的期待。”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CBA 郭新双星男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