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整治老旧楼院 让城区环境宜居优美

2017-10-17 11: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日前,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城区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上紧发条、加速推进,力求通过“大干二百天”让城区环境变得更加宜居优美,正在变美的城区环境也赢得了群众点赞。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老旧楼院、违法建设等问题,海伦路街道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紧密结合背街小巷、楼院整治综合整治项目,对人民路401号、重庆南路118号、海伦支路8号、10号、重庆南路68、70号楼院等多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针对小广告屡禁不止、占路经营屡清屡犯、沿街门头屡规屡乱等情况,海伦路街道增加小广告清除、粉刷频次,动员广大市民全员监督、全民治理,清理小广告780余处,粉刷墙面300余平米;清运垃圾51车次140余吨。海伦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强化沿街路段墙体广告、一店一招整治,重点对哈尔滨路、南京路、抚顺路、安达路等重点路段沿街商户规范清理,巡查道路30余次,整治清理跨门经营、游商浮贩共41处,规范门头广告20余处。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刘玮)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