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五年新变化 海伦路街道百姓宣讲引领文明风

2017-10-17 11: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最近几年居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有目共睹,希望祖国更加富强。”10月13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百姓宣讲分团举办的“五年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用吕剧、快板书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得到广大党员群众好评。在海伦路社区文化中心举办的首场宣讲,向上的词句、精彩的表演、生动的事例,吸引着现场100余名观众凝神观看、拍手称赞。党和国家5年来的全面飞速发展,街道、社区的文化事业大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韩昭荣、张克玲 、刘永亮等一个个群众身边的好人故事,让现场的王爱玲、初希花等众多党员群众感同身受。市北区百姓宣讲团海伦路街道宣讲分团团长王贻善表示,将紧贴工作实际,创作出更加优秀的宣讲作品。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