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居民心理健康 金家岭街道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2017-10-18 11: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10月10日,金家岭街道计生办联合所辖社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据悉,今年10月10日是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旨在动员社会和个人关注心理健康,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心理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公民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营造积极心态,主动调适情绪困扰与心理压力。

  



  

宣传材料发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公众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宣传精神卫生工作政策,着力创建有益于居民身心健康的生活环境,倡导家庭成员之间应当相互关爱,创建和睦的家庭环境,提高精神障碍预防意识,切实引导公众关注心理健康,预防精神障碍的发生。  

  据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介绍,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精神卫生知识,增进了社会对精神疾病患者的理解,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为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提供助力,实现“心理健康,社会和谐”这个主题。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