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市南区全民运动会在天泰运动场隆重举行

2017-10-27 17: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7日消息  10月27日上午,2017年市南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既是市南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民健身、提高人民健康素质的重大举措,也对近年来市南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市南区全民运动会现场



  

市南区全民运动会现场



  来自全区41支代表队参加的入场式,展现了全体人员提振精神、实干担当、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大型体育表演“喜迎十九大、市南展风采”共分四场:第一场,“提振精气神 真抓实干勇担当”,区机关干部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集体展示;第二场,“竹板响连天 幸福市南我来赞” ,十个街道办事处的600多位社区居民表演了竹板操;第三场,“百姓生活乐 时尚市南风采绚”武术协会、街道服装队和旗袍协会等800多位群众表演了太极圈;尾声,“欢庆十九大 全民载歌载舞欢”千余名市南区干部群众围绕党徽摆出了万丈光芒的图案。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竞技比赛和趣味比赛两大类,分为机关干部组、社区居民组、企业职工组三大版块,项目设置了甲乙丙丁(男、女)八个组别,包含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米托球跑、跳远、铅球、体育嘉年华、集体项目等六十六个小项,有两千多名机关、社区、居民、企业职工运动员将进行激烈角逐。

  近年来,市南区把推进全民健身事业作为加快建设健康市南、幸福市南、时尚市南的重要举措,不断健全群众体育健身组织网络,持续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的全面发展,“运动使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在全区深入人心、蔚然成风。今年10月份,市南区举行了 “全民健身月”活动,共开展了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竹板操等多个项目的竞赛,有50余个部门、单位的近400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对持续提升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全区上下将以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广泛开展全面健身运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转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运动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