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族成网购新力量需要引导和支持

2017-10-30 08: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项杰

  近日,一份报告显示,全国中老年网购已然十分庞大,仅淘宝天猫就有近3000万的中老年用户,其中,50~59岁临退休人群是主力军,占比高达75%。(10月29日《南方日报》)

  在很多人心目中,老年人不理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可大数据表明,网购不分年纪,爸妈早已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中老年模样,他们和年轻人一样,正在通过智能手机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新生活。如果正视他们的需要,并且有意引导他们,他们对新生事物的接受程度,可能超乎想象。

  “银发族”成为网购新力量启示我们,不要总觉得父母辈的中老年人与时代脱节,而应正视他们与时俱进的需求,帮助他们在网购大潮中寻找乐趣,时时提醒,为他们的网购之旅保驾护航。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购新力量 天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