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一男子扮女装去盗窃被抓 已是"十进宫"

2017-10-31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通讯员 宋学友 李晓飞 李华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30日讯 莱西一男子为掩盖其犯罪行为,每次去盗窃时便打扮化装成女子模样,然而民警正是根据他这种非常显眼的装扮,一路进行跟踪追查,从而成功将其抓获归案。据介绍,这已经是他第十次被公安机关抓获了。

  2017年10月17日凌晨2时许,莱西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他们在医院住院时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但一觉醒来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很有可能被人偷走了。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六中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调查,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除医生和护士外,在凌晨时分只有一名可疑女子曾经到过丢失手机的房间,该女子应该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据此展开视频追踪,并确定了嫌疑人的大体藏匿位置。

  10月23日晚7时许,民警在莱西汽车站附近发现了这名可疑女子,其正骑着一辆自行车外出,民警决定等其停车后再实施抓捕,于是便悄悄跟踪这名女子,但这名女子非常狡猾,途中十分警觉,不时改变前进方向试探有没有人对其进行跟踪,在带着民警转悠了1个多小时后,其感觉到自身安全时,遂下车进入路边一家超市,跟踪民警见时机来了,立即冲进超市将该女子抓获。然而当民警将其口罩等物品摘下时发现,这名“女子”竟然是男儿身。后经审查得知,这名男扮女装的犯罪嫌疑人系莱西人隋某某,其于2007年以来先后9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过,8月29日刚刚刑满释放。

  目前,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男扮女装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