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新建两处日间照料中心

2017-10-31 11: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10月27日,伴随着东仲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正式启动,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办事处携手12349E家养老服务中心,在体育街隆重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迎接重阳节,共享邻里情。据悉,2016年以来,12349E家养老服务中心接受镇江路街道的委托,全面运营管理日间照料中心日常事务。街道今年新增两处日间照料中心。一年多的时间,日间照料中心稳步发展,越来越多的公益组织和机构不断入驻中心,为老年人提供越来越多的、越来越全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刘亚楠)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